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入选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乡村振兴计划

近日,根据《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等要求,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等环节,我院2023届信息统计与分析专业江冬入选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第一批)”,定向服务地区为宿迁市泗洪县。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自今年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启动以来,我院提早谋划、精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进行政策解读,广泛动员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经学院资格初审、校团委复审等程序,我校共8人进入面试,最终2人进入预录取名单。学院领导、师生对江冬同学的志愿行动表示赞许,期待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基层,奉献青春。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全国项目办、省项目办和校团委的要求,规范有序做好后续工作,持续深化乡村振兴计划基层导向,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扎根基层,为促进西部地区、江苏基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