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陈亚楠同学获诚信教育主题征文一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和育人氛围,近日,我校举办了以“诚信在我心”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全院学生参与,各班级择优推荐,经过学院内部评比、学校评审,我院统计2201班陈亚楠同学的作品《以诚信为伴,不负流年韶华》获得了校一等奖的好成绩。

 数学科学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引导学生讲诚信、学诚信、守诚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数学科学学院,统计2201,陈亚楠,以诚信为伴,不负流年韶华.pdf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