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开展“一院一品——心理剧场”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关于开展 2023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517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崇文楼B210开展“一院一品”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讲解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和欣赏关于生命的记录短片。活动中,吴佳怡同学结合实例介绍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心理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就具体问题从学生自我角度分析面对问题的解决方法。

纪录片《生命》主题鲜明而现实。在如今环境、气候变化等问题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人类需要更多地了解和尊重地球上其他生命形式,遵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基本原则,才能更好更有效保护好人类耐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同样通过学习宣讲活动,也让我们同学意识到:拥有健康、阳光的心态,不断努力通过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己技术技能水平才能为人类为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围绕“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帮助同学们在增长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启发学生要以积极上进的状态面对未来,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