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信息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江兆银带队赴江苏智绿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江苏智绿充电科技总经理刘宏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许婷婷进行座谈。

在座谈交流时,刘宏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江苏智绿充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战略布局及招才引智政策,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愿望。交流中,周军、江兆银向江苏智绿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产业合作政策、两个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期待校企合作方案的尽快落地。

 

会谈结束后,刘总经理带领扬州市职业大学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研发等有关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为深入了解、服务地方高新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推进校企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