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带领学生学习了两会的相关内容,从三个维度出发,介绍了在两会期间的民生经济和国家发展议案,让学生全面认识和理解到两会所带来的重要含义。随后,班级八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表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展现出学生对两会的理解和对于各自学习生活上的规划发展。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系统性地概括了两会精神,指出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深刻含义,对于活动的成功展开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鼓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了解到两会的重要性,而且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奋斗向上的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