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保障党员发展质量,3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718会议室举行,学生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仪式由学工办李建龙主任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出席。

 周军作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大家能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培训,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明确自身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信念转化为行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学在当下,不负韶华,敢于担当,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提醒大家,培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提高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最后,他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祝所有学员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成,顺利结业,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对标共产党员的标准,在班级、在单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