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成功举办


近日,由教务处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扬州市职业大学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课程建设,助力数学及素质型人才的成长,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这一赛事。校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赛前精心组织学生报名、监考安排、竞赛出题等相关工作;赛中加强巡视检查;赛后及时批改试卷。整个过程严谨规范、井然有序。

我校高等数学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以赛促学,以赛带训,不断加强公共数学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为遴选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参赛选手,做好前期准备。

数学科学学院立足学校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新背景,围绕“双高”建设、内涵建设,以高等数学竞赛和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为抓手,不断推进我校数学基础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努力为落实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