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社区共建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与社区的合作共建,加强学院、社区基层党建工作,217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以新盛街道殷巷社区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为契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呈胜为殷巷社区党员进行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华章》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建龙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杨呈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担当,不忘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此次数学科学学院与殷巷社区合作共建,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调动了广大基层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让党员冬训吹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强音”。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