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


 为落实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确保本年度学院标志性成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2023217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部署新的一年学院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军主持,学院党政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周军围绕学院年度考核指标,全面梳理了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对本年度教学能力大赛、数学建模、横向和纵向课题申报、师资队伍建设、非学历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他强调,学院要立足学校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新背景新态势,聚焦内涵建设,以高水平建设促高质量发展,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努力做到在重大标志性成果上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对照本年度任务分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学院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施路径。

在新的一年里,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凝聚共识,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