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学生劳动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积极劳动的精神,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20232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统计2201班组织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文传军老师主持,统计2201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文传军老师从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给同学们阐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切实让学生体会到劳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文老师对学生作出明确要求,劳动教育实践,由班干部分配任务到具体个人,要把劳动融入日常实践中,营造氛围,积极响应学校的劳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体会劳动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活动最后,学生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在劳动中自我成长、自我提高、创新发展,努力形成劳动最光荣的正确价值观。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