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生在新学期积极奋进,20232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李建龙老师主持,统计2201班全体学生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统计2201班朱晓琳同学从“二十大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二十大精神、我们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第二部分由学院教师代表姚星桃老师,通过一篇名为《西方不再是“最好”的代名词,有两点已经追不上中国》的文章对二十大所表达的精神进行详解,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理解,对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李建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呼吁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营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会做到踔厉奋发,以笃行不怠之姿,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最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