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九届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届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再创佳绩。今年我校共48名同学参赛,有24人在各个参赛组别内获奖。本科一级B1位同学获一等奖,1位同学获二等奖;本科二级1位同学获一等奖,4位同学获三等奖;专科级别8位同学获二等奖,9位同学获三等奖。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是我省高校数学学科中层次最高、参与院校最多、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为了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课程建设,助力数学及素质型人才的成长,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这一赛事。本次竞赛由于疫情一再推迟,在校领导、教务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数学科学学院克服困难带领学生备赛参赛,再次取得了佳绩。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