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为凝聚共识,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数学科学学院于20221214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718召开了“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军主持,学院党政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外教师参会。

座谈会上,周军先向大家通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党政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学院后续发展向党外知识分子寻策问计。党外知识分子陈永龙、姚星桃、王晓刚等教师代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就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学院分工、课程改革等方面畅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周军指出,党外教师是推动学院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对大家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将高度重视大家在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讨论落实。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凝心聚力,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起点,再出发,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