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数学科学学院于2022921日下午在崇文楼B210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建龙主持,班主任文传军老师及统计2201班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李建龙主任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扬州市职业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资助文件,让每一位同学对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和工作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他强调,大家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填报,确保需要的同学获得对应的资助;获得资助的同学,要心怀感恩,积极进取,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