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为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师生在安全教育管理活动中的主体作用,确保及时准确掌握并有效处理校园安全问题,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在不断强化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和安全教育宣传的同时,122日下午又专题召开了安全稳定信息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学工办主任李建龙、班主任老师及各学生宿舍寝室长参会。

会上,周军为全院安全稳定信息员介绍了高校学生安全稳定容易发生的一些问题,并结合我院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安全稳定信息报送管理办法。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安全稳定信息员,要做到:一要熟悉校园安全稳定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制度和规定,协助、配合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统计工作;二要保护宿舍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留意宿舍私拉乱接、违章电器使用等违规现象;三要注意学生思想动态,遇到同学的不当言论,要及时提醒制止,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学工办李建龙主任就近期学院学生发生的一些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醒学生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学院领导会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本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做到学生信息传达更及时、更准确,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形成有效的学生动态反馈机制,为建设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