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世界心理健康日”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卫生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引导我院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10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团日活动,统计2001班、统计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统计2201班团支书史明明同学先向大家介绍了世界健康日的由来,并通过举例的方式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可能的原因,引导大家对如何应对心理健康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小组探讨、集体研究,同学们对如何建科学、有效、灵敏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学生心理问题的解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最后,学工办李建龙主任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正视心理健康问题,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积极营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