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线组织学生团员共读共学《论党的青年工作》。本次活动由统计2001班团支书陈茗言领学,统计2001班全体同学参会。

 《论党的青年工作》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5月至2022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这部著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会上,陈铭言同学从《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等方面,为大家系统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以及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相关精神。她号召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在实际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精神支柱、坚守政治灵魂,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她表示:作为学生团员的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更要提升服务意识,争做时代先锋,在砥砺前行中担当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青年团员们加深了对青年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成长起来的青年,将会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用青春梦想担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