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夯实学风建设基础——数学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抓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830 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统计2001班在线召开了“学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全员教育”的主题班会,全体同学线上参会。

会上,班主任张生华老师有针对性的指出了目前班级学风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部分同学存在学习动机不强烈,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行为不规范,学习效果不明显的现象。对此,张老师勉励大家要尽快调整思想状态,毕业在即,要有所收获。他提出三点意见:1、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2、切实遵守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旷课等不良现象;3、班干、学干要起到督促和示范引领作用,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要敢于亮剑。学生代表发言表态,接下来的时间将切实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取得突破。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落实防控责任,张老师宣讲了最新版的国家防疫政策(第九版),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细则,要求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注意行为管理,戴口罩、勤洗手、宿舍勤通风,做自己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牢牢树立防疫意识、纪律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助力数学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的稳定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