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文明校园测评工作,按照校学工部《关于做好迎接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数学学院于82日晚七点召开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统计2001班班主任张生华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线上参会。

会上,张生华老师紧紧围绕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的要求,通过举实例的方式,向同学们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文明校园创建的标准以及我校校风校训,勉励大家从细节处做起,积极提升学院文明美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经受了一次文明的洗礼,决心从我做起,齐心协力为文明校园的打造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