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落下帷幕。在我院文传军等3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李曙光、陈茗言等5名学生团队在参与决赛的16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赛过程中,团队成员积极主动学习、团结协作创新。在视频展示和答辩环节,参赛选手情绪饱满,面对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参赛学生沉着冷静、思维缜密,逻辑清晰的进行回答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此次竞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决策能力、实践与创新能力,为今后提升学科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数学科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为学校双高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