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按照学工部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近日,数学科学学院精心准备、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了感恩征文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感恩征文活动中,学生们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向国家、社会、学校和平时关心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感恩之情。

在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上,学工办李建龙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各项资助政策,并要求学生在申请各项资助时,要恪守诚信,如实填报,不辜负国家信任培养。同时,李主任勉励家庭困难学生,在各项政策的帮扶下,要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朝着梦想努力前行,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也为学校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