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一院一品——心理剧场”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扬州职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学院开展“一院一品——心理剧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经过几天的准备,524日下午两点,数学科学学院通过QQ屏幕共享的方式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李建龙主任主持,院全体大二学生线上参会。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剧场。活动中,李建龙主任强调,健康的大学生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用阳光和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没有过不去的坎,翻过障碍,登上高山,必然是一片迷人的景色!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了创新的力量,欣赏创新的美丽,锤炼创新的品质,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有利于学生用更好地方式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困境。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