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倾听学生的声音——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状态,倾听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4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718召开统计2001班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周军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表达充分认同并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要求的基础上,针对食堂菜品、宿舍管理、医务室服务、水果价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周军书记耐心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答复,并表示后续将对共性问题一一解决,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周军书记联系自己封闭住校管理期间的实际生活,对学生们的心理状态表示理解,鼓励同学们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开展歌唱生活、舞蹈pk等多种形式比赛活动,让因疫情而封闭的校园生活精彩纷呈。最后,周军书记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体同学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校纪校规,坚决做到不翻墙,不点外卖少网购,对不遵守学校规定的同学将给予严肃处理。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更多地了解了封闭管理下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学院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反馈,做好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为平安稳定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