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我是疫情防控责任人”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4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张生华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我是疫情防控责任人”线上主题班会。统计2001班在校的33名学生和统计1901班周子龙同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在学生宿舍、统计2001其他同学在家线上参会。

 

会上,张生华老师通过举例的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校同学必须做到不点外卖、不运送外卖、减少网购、不翻墙外出等严重影响疫情防控的违规行为。在家的同学应严格遵守属地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和家人健康防护工作。张老师在做好教育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抗疫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各项规定的同时,举实例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违反规定受到处分后带来的严重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参加核酸,认真上好线上课程。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下学校封闭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会后,34名在校学生在《在校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上庄严签字,承诺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共同构建和谐美丽的平安校园。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