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不断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标志性成果任务清单落地落实,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新学期以来,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已组织了多次交流研讨会,完成了教学能力大赛的申报工作,并于2022329日下午在学院内部开展了模拟试讲活动,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全体成员参与听课、评课。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试听、现场点评的形式进行。陈静副院长从教学设计、实施过程、学习效果、反思改进四个方面展示了课程内容和教学实施报告。秦红梅老师经过前期精心的教学准备,以“雪如意”工程量的计算引入,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定积分应用课程。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课程内容、PPT结构和授课教师的教态、语言语速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氛围浓厚,有效发挥了试讲活动的推进作用。周晓副院长表示,开展模拟试讲活动可以有效提高备赛质量、保证和提高工作成效,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不断创新教学形式,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并祝愿参赛教师斩获佳绩。

近期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培育建设目标,紧抓学院标志性成果任务清单落实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到人,不断加强思想沟通交流,同心协力,集思广益,努力为完成学校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