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做好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112日上午在院会议室718召开“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专业发展前景、学生培养模式”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王晓刚老师首先分析了江苏省内统计专业的发展状况、各高校相关专业设置情况;张生华主任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现状,推进职教体系融合发展工作一些想法思路。所有参会领导老师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院党总支周军书记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我们专业的立身之本,我院专业建设要放眼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和学生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关键是要积极寻找适合我院生源的中专职业学校、对接合适的本科院校,切实做好“进口+出口”工作,建立起符合我院专业特色的3+3”、“3+2”、“4+0”人才合作培养模式。

本次研讨会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思路探索具有一定意义。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向兄弟学院学习,通盘谋划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布局,以坚定的信心、锐意进取的斗志,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