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1222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崇文楼B210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大家增强契约精神、树立诚信理念,进一步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鲁迅曾言:“诚信为人之本。”诚信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重要内容,还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各班对此次班会给予了高度重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上,要求学生重申学校考风考纪,教育学生诚信应考。会上辅导员督促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认真复习,以自己的真实水平应对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随后此次会议还对今年获得荣誉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活动,由学院老师代表对这些同学依次颁奖,最后学工办主任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鼓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学生会换届大会。会上,李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接着,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新任主席团成员陈茗言和李曙光表示愿意为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探讨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教育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学生,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班级建设、校园建设中。此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诚信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