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听红色故事 汲取精神力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提高我院学生思想素质,推动教育质量不断提升,20211126日下午,学院与大刘社区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开展“信仰的力量——听抗美援朝老军人讲红色故事”活动。

“即使不能胜利我们也要去,就是为了四万万中国人不再受人欺负。”在89岁飞行员孙襄老先生家中,信息统计与分析党支部正带领我院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倾听孙老先生的革命故事。老先生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他亲身经历,深入浅出阐明了每一代都有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勇攀高峰,砥砺前行的道理。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党史和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在这和平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以革命英雄前辈为榜样楷模,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向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