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大走访 大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院“三联系”和“三全育人”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状态下,及时关心和了解学生们返校后的心理和学习生活状态等情况,学院全体党员、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所有“三联系”领导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于113日下午开展了“进学生宿舍”大走访、大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外,还特别针对“三困”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现状、致困原因,关心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对学习困难的同学提出建议和要求,建议他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精力,遇到学习困难要及时向同学和老师们交流,找到解决的方法,千万不能置之一旁,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首要任务也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对于个别的心理困难学生,了解他们和同学们的相处情况和他们的思想变化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返校后的封闭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切实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学习,在助自己成才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