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落实封闭管理值班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在校管理,将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针对学生返校初期这一特殊时期,我院学工办组织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在校值班,对学生宿舍进行每位同学逐一行踪明确的管理。 

值班教师充分利用走访、检查宿舍的机会,与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状况和心理动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阶段下学生宿舍内务以及宿舍内线上上课情况。学院要求值班教师在检查过程中,要加大防疫和安全宣传教育,要反复强调疫情防控下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勤打扫、及时清理垃圾;及时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出门要戴口罩,尽量少出宿舍,无必要不出校园,出校园须履行手续;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得在宿舍楼内吸烟、喝酒、使用违章电器。学生们都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互相提醒并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我院值班教师连续多日的辛苦努力,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不仅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学习和提高了学生对宿舍管理规定的认知水平,对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