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

为切实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202110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主持,副院长周晓、陈静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信息统计与分析党支部书记、实验室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题会议精神:一是学院要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安全检查要常做常新;二是要建立四级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网络管理、做好安全卫生责任制度建设;三要做好新师生准入制度的同时,做好师生定期安全培训;四要做好实验实训室的日查日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分管领导周晓副院长就学院实验室最近相关工作安排,特别是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安全制度建设、近期卫生打扫等工作安排做了简单介绍。最后,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周军书记对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将实验室安全卫生责任落实到人,强调要对照标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必须做到实验室安全的常态化管理,全力保障学生线下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