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027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百万师生“同上‘四史’大课”第一讲:《从百年党史的“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观看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就落实《学习通知》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强化前期宣传动员,重视课程监督检查;二是坚守课程思政主阵地,强化数学课教师育人担当;三是依托学工系统引导,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四是同期开展丰富的“四史”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四史”精神入脑入心;五是积极录制关于扬州地方党史故事、红色精神微视频,并将这些故事、视频灵活运用于教学之中,营造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

收看之后,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担重任的新时代教师。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四史”教育开展集体备课,确保“四史”教育真正融入数学课堂;同时围绕“四史”这一思政主题,组织学生进行课堂交流、研讨,以促进“四史”精神走进学生头脑,引导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