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为将学党史成效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内巡察问题反馈整改工作,20216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学党史、办实事、谋发展”,旨在结合学院自身实际,通过广泛开展交流沟通活动求变问策,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力求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党总支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计划安排、学党史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随后由周晓副院长、陈静副院长分别就学院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竞赛组织等方面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参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他们普遍认为学党史活动对加强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态良性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及时改正,极大地鼓舞了教职工努力教学、力求上进的信心。同时,代表们还对我院未来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创收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将我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