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62日下午,学院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军主持,副院长周晓、陈静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信息统计与分析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军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反腐败没有选择,永远在路上,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同时,根据文件精神及我院发展的实际情况,他对学院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干部梳理权力清单,并对照清单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控工作,分析原因、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教育生态,为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纪律保证。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