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531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军主持,副院长周晓、陈静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维稳工作的背景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安全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周军副书记对我院当前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一要抓实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和机制,三要深化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四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实验室安全、师生出行安全管理,五要做好健康和安全教育,六要抓好舆情管理维护学院和谐稳定,七要维护好网络信息安全,八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坚决维护学院安全与和谐稳定,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学院将严防严控,加大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全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局面,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Copyright @ 2013 数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